Ninemare

大大在画画,我在画狗屎

21章:你谁啊你

  吴月迷迷糊糊被一通电话吵醒,摸着手机接通:“你好……有什么事?”

  “有什么事?不去训练又跑哪儿鬼混?”

   吴月被突如其来的训斥唬的一愣,瞌睡都被吓醒了,半眯着眼看手机,备注写着:鬼冒火

    这谁啊……自己有保存过这个联系人么?为什么是这么奇怪的备注?

    “什么啊……你在说什么?”

    对方吸了一口气,停顿了半会儿,声音低了下去:“你谁啊你?”

    这人态度好恶劣,明明是他打过来的:“你不知道我是谁你打电话给我干嘛,你打错了。”

     吴月刚想挂,对方低声骂了句死小子,似乎反应过来:“你让星云接电话。”

     吴月的瞌睡彻底被气醒,自己现在是真的很鬼冒火。听到那句拿起手机翻来覆去看了一会儿,这才觉得有点尴尬。

    完了,误接了星云的电话,还以为是自己的,清醒过来发现,这手机的手感很自己的那只完全不一样。

     吴月僵硬的回复道:“请稍等……”

     扭头看向星云,那家伙半睁着眼睛看自己,嘴里咕哝着谁啊一大早的……

     吴月把手机拍他脸上,星云被冰的一个激灵,红魔怒气冲冲的声音立马从话筒传来:“不训练跑出去乱搞?谁教你的?别给我逮到我把你皮撕下来!”

      “谁乱搞了!”星云一听这语气就知道是谁:“你又冤枉我。”

     “哼,旁边躺着一个人的么,有什么可冤枉。”红魔冷笑:“以后我会告诉你未来的媳妇你有多不检点。”

     吴月能听到话筒里的声音,他观察着星云的表情,心里有点疑惑。

     “老爸!你能小点声么!”星云看了吴月一眼,见对方听到不检点几个字眉头跳了起来,扭头裹进被子,心想这人怎么又乱说……还好吴月醒着躺在自己旁边,不然这误会怎么也洗不清,他跟红魔习惯了日常反咬,白鸟说他们两吵起来像两只幼稚的狗:

    “你知道白鸟为什么不爱回家么?因为你控制欲太强。”

     “放你的狗屁!”红魔如果在旁边一定把他捶死:“你给我老实回去训练,我才管不着你跟谁鬼混你这个搅屎棍!你不听可以,我现在就飞过去揍死你。”

      说罢也不听人说立马挂了电话。

      啊……真要命。

      星云捂住脸,再拿开被子时发现吴月一脸阴沉的看着自己,顿时心虚起来。

      “不训练干嘛,逃出来的?”

       星云哑然,眼神往旁边瞟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星云!”

       星云吓得一激灵:“我错了我错了我今天就回去!”

       吴月呵呵笑的阴冷可怕:“你是小孩么?多大了还这么幼稚?你爸绝对讨厌死我了!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才幼稚,他才不会因为这个讨厌你,他就是这个脾气。”

       吴月揪住星云的耳朵,星云疼的嗷嗷叫:“你懂什么,在你爸心里我就是让你玩物丧志的祸害,到时候谁都不认可我们。”

     星云突然反应过来,看着吴月:“你在乎他的看法?”

    吴月想都没想:“当然啦!”

     星云嘿嘿笑了,也没在意耳朵被吴月揪的通红:“你这么想我很开心,不过他又不知道你,我带你回家的时候印象好点就行。”

     吴月皱眉想了一下星云的话,脸立马红了起来:“你在想什么!”

     “我在想让月月快点见我的家人然后我们就可以块电结昏额……”(快点结婚了……)

     吴月捏住星云的嘴巴让他把最后那几个字吞了回去:“你!……你做梦!”

     “我唔做蒙我顺的素真的……”(我没做梦我说的是真的!)

     “你现在就给我回去。”

     星云沉默看着吴月,吴月也看着他,两人就这么僵持着,直到吴月突然收回手,脸上害臊起来。

(删除部分)

     “我走。”星云埋进吴月的胸前,吴月被他侬的全声发软:“不要了……昨天还不够么……”

     吴月此刻的声音很软很可爱,很平时反差很大,这只会让星云更兴奋的想挑,逗他:“今天走了又见不到了,肯定不够。”……省略……吴月胳膊肘撑在地板上,骨头磨的生疼嗷嗷叫,星云抓着他的腰把他拉回去继续。

     “不……要壞了……”吴月哼哼,还是沦陷在星云带给自己目眩神迷的麻痹感中,眼神失了焦距。

     在吴月四次过去累晕后,星云放过了吴月,抱着他又亲又咬:“洗了再睡。”

     “不睡……下午有事。”吴月眼睛都睁不开,星云抱着他去浴室,打开花洒给吴月清理了残留,检查了一下并无伤口,只是略有点红肿。

      记得在吴月高三那年自己进,去的时候,见了血,现在自己的个头比初三高了不少,吴月倒是很适应。

     也不知道是因为被多少人用过,松成这样。

     星云的手指抚摸着手掌滑过吴月光洁的后背,要说不介意是假的,他并没有那么大度,内心罪恶的一面总让他有砍死那些人的冲动。

  

     怀里的人难得乖巧温顺,被打湿的发梢滴落水珠,滚在他纤长的睫毛上,嘴唇也因为气温显得比往常红润饱满。

    “月月,我不想离开你。”星云用吴月的洗澡球给他打泡泡,吴月听到他细碎的声音,抬头撩开星云被打湿的头发:“你没有离开我,即使我不在你身边你也要时常想,我是在想你的。”

    “是么?你从不说想我。”星云把脸埋进吴月的脖颈,语气里带着撒娇的意味。

    “你傻。”吴月抱紧了星云:“小时候还是我肚子里的蛔虫,现在什么都要人说。”

     “不是一回事。”星云皱眉,鼻子贴在吴月肩头,隙间的水流让他觉得不适。

    “下次你想我的时候,就知道那是因为我已经想过你了。”吴月侧头靠在星云锁骨旁,眼角看着星云,星云低头看他,心跳的厉害。

     喜欢你这件事就像我讨厌你,气你烦你的任何一个时刻,任何跟你有关的情绪都会提醒我,我是在乎你的,喜欢你的,有关你的每时每刻,无论是记忆也好,当下也好,对未来的期待也好,都在我心里无比特别,从不曾对别人这样,我怎么可能不想念你。

     星云并不知道吴月这些想法,只当这是吴月哄自己开心说的话,即便如此他是真的开心,他会为了这一句话永远相信吴月字面的承诺,认定自己想吴月的时候,便是吴月也回应了自己的想念,直到有一天吴月收回这句话,骂他傻逼信以为真,如果没有那一天,他就会一直信下去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“今天这事我很生气,以后不要因为我影响训练。”吴月给星云擦干头发,见他没回应,拍了拍他的脸:“听到没?沉默示威?”

     “没有!我哪敢……”星云憋嘴:“月月左右是介意别人看法不介意我的。”

     “我不介意你的想法了?你总觉得我在乎全宇宙不在乎你对吧?”

      星云不说话,有点气到,心里倒是十分认同吴月刚说的话,只是不敢直接认下。

      吴月不满,这家伙真是木头脑袋,关心他还被误会,活该,爱怎么想怎么想吧幼稚鬼:“是,我不在乎你,你害我被骂我才不想管你。”

    “你不管我谁管我?!”星云一把抓住吴月的手腕,少有的释放了一部分信息素,也许他自己都没意识到,吴月感到不安同时也情绪化的生起气来,这人发什么疯怪吓人的:“多的是人管你不差我一个。”

     “吴月我给你脸了是吧?”星云身上的信息素更加不稳定,吴月突然紧绷起来,星云从没有这样,但吴月也不是那种轻易被对方信息素压迫的o:“可把你牛逼的,说了句实话就恼羞成怒是吧。”

     吴月心里是有点不安的,但是他的脾气一上来,用力甩开了星云的手。

     “想被草了直说。”星云皱眉,有点刻意压抑自己的情绪,他似乎也意识到了点问题。

      “草个屁,吃了药滚回去。”吴月把毛巾甩他脑袋上让他自己擦,星云扯下甩自己脸上的毛巾气到不行,拉着吴月的手臂往自己怀里带:“吴月!你回来!”

     “滚开!”吴月很容易因为星云的几句话一个态度气到全身发抖。

     现在尤其。

 

     “你不生气我就滚。”星云拽着吴月搂着腰,硬往怀里抱,为什么吴月总是对自己这么凶,只要自己气到他一点,他就像被踩了尾巴的猫,不由分说回头给一爪子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“早知如此何必当初。”吴月指星云刚刚顶嘴的行为,星云心里憋死,这口气又要自己咽下,心里烦躁的很:“行行,你起开,我马上滚。”

     星云也不知道是搭错哪根经,其实就是易感期,只是他自己没经历过而已,事后他后悔的要死。

     ???

     吴月被他推开,差点摔了一跤,看着星云好像没开玩笑的表情,心里翻开了十个小本本记下星云的‘罪状’:“行,你真行。”

     星云胡乱抓了下头发,一声不吭套上外衣,收拾自己的包,吴月没想到他还真要走,追在他身后从柜子里拿出黎明备用的抑制剂:“把这个带上……”

     星云没搭话,出门动作之飞快,堪比他之前冲进屋抱吴月的速度。

     “星云!”

     吴月的声调有点颤抖,不知道是气的还是急的,星云停下脚步,心烦意乱的回头从吴月手里抓过药塞兜里,吴月正说记得吃药别又敷衍……话还没说完星云推门就走。

     这家伙今天犯什么病!一直释放信息素让自己头昏不已,现在又闹情绪……怎么回事太反常了。

     吴月追出去喊住他,星云回头,表情是一脸不爽。

     “你一句话都不说……就这样走了?”你把我当什么了,打一炮就走什么意思啊。

      “你不是喊我滚。”星云头疼的厉害,已经是忍到极限,心情烦躁到,但凡旁边有个A早就拉过来打一架了。

     看吴月有点委屈的表情,星云笑了:“怎么,难不成走之前还要抱一下呢?”

     吴月嘴巴微微开合,星云也不知是不是故意气他的,扭头摆手:“走了,今天不想抱你。”

     吴月气的头顶冒烟,想起星云得意的表情更是气的不轻,他度量小经不起气,尤其是星云气自己。

     “滚!”吴月转身关上门,谁还想搭理他了!

 

     生了一天闷气,吴月没心情,在网络查了很久信息,星云今天这样的原因……自己没猜错,是易感期。

     早知道就把他留下来,好好说清楚了再走才对……

    自己还在节骨眼赶他走,不知道他回去后会不会因此影响训练。

     吴月心里有点罪恶,但是转念一想,如果不是因为星云突然奇怪的脾气,自己才不会那样。

     都是他自找的,他那么厉害那么能的,让他自己解决吧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星云在路上吃了药,并没有什么作用,回去被教练训了几句,发现他有问题问他是不是不舒服,星云也不回应,心里在想吴月说的那些难听话。

     教练摸了摸他的额头:“好烫……不舒服就说啊!快去医务室看看!准你休息几天。”

     早说么,休息的话我就不回来了,还能抱着吴月睡觉……说不定吴月都不会怪自己偷偷跑出来,还会照顾自己……

      但是我给他说了有什么用,他又觉得我找理由,不听话。

     星云去医务室的路上被异常的体温弄的脑袋发晕,看人都不太清晰。

     旁边有人给他打招呼,他扭头看了看,记忆模糊,只浅浅回应了一声,那人拉着他的胳膊嘴里说了一堆词,星云只听到了医务室。

     自己被人拉着坐下,一番动静后只听到断断续续的人声。

     “你是他的配偶?”队医疑惑,旁人点头,怕自己说不是就不让自己看着星云:“他怎么样?是什么情况?”

     “他易感期到了,你不知道?”

    “我……抱歉,这是第一次……”云燕有点愧疚,这事自己根本不知道。

     “第一次啊……”队医拿起星云的病例看了一眼,刚成年难怪呢:“别担心我给他开点药,你让他吃了。”

     “好的,麻烦您了。”云燕脱下自己的外套给星云盖上,手足无措又担心的要命。

     队医见他如此,语调温和许多,安抚他别怕,配偶第一次的话,你陪着他就行,其他的……嗯如果他需要的话你顺着他点就行,该吃的药吃了就不会有太大问题,还给了他一些伤药闰滑膏之类的。

     云燕看见那些药膏脸红了一大片,支支吾吾,队医说待会他要出去,里面有个小房间给他们。

    云燕道谢后拉着星云过去,给他接了温水:

     “星云,星云……”

     星云侧过头,看见一个略微纤瘦的身影。

     月月。

     他看着人影靠近,递给他水,还有手里已经准备好的胶囊药剂,星云握着他的手心含在嘴里,就着对方手里的水服下。

     云燕感觉那只手的手心都像被星云的嘴唇灼伤了一般。

     现在对我这么好,刚刚凶我的时候在干嘛。

     星云的脑袋昏昏沉沉,那人抱着自己脑袋拍了拍,动作温柔让人眷恋。

     月月为什么在这里,我在做梦么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云燕的信息素也因为星云躁动起来,完全不受他自己的控制。

     心里暗暗糟糕,自己从没有经历过A的易感期,即使是发情期通过抑制剂也有效控制住了,今天怎么回事,这种不安和躁动的感觉是因为什么?因为星云的信息素?

      云燕受信息素的影响,忍不住靠近星云,那天晚上也是,星云刚睡醒的味道很好闻,他的信息素,跟自己是高度匹配的。

      即使家里给他介绍过很多高匹配家世好的A,他也从没见过像星云一样的。

      他抬起的手根本不敢去碰星云的发梢,更不用说,爱慕之人的那张脸庞。

      但是自己不受控制的被诱惑,被拉进渔网的漩涡。

      星云的手臂环住面前的人,彼此温热的呼吸,信息素本能的久缠在一起。

     这味道……这味道不对。

      星云皱眉,脑子瞬间清醒大半,看见怀里的人,有点惊讶:“云燕?”

      星云意识到情况之后面带愧色:“抱歉,我是不是伤害你了?”

      “嗯……没有,当然没有……”云燕也很难受,强行被收回的信息素让他十分不适,但是他不想让星云为难,这本就是他自找的:“你还好么?药效还挺快的。”

      好像不是因为药效,是因为你身上陌生的味道才对。

  总之不是月月,刚刚一定看花眼了。

      星云没反驳,但是心里感谢云燕为自己做的一切:“你带我过来的?谢谢你,要是你不在我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,还好是遇到你……”要是刚在路上碰到了个一个A,可能又要惹事。

     星云的话让云燕心里一暖:“没事的,我也是第一次,不过你挺温和的,都这样了也没有什么过激反应。”

     温和?

     星云第一次听别人这么说,这词听起来陌生又稀奇。

     云燕看出了他的不信:“我觉得你很温柔,听说易感期反应应该挺大,不过你没有伤害我的意思。”

      伤害的行为好像在吴月家里就做过了。

      星云不想解释,上次那件事后跟云燕再次见面显得有些尴尬,幸好刚刚没发生什么不该发生的事,不然星云一辈子都要对不起吴月。

      其实云燕感觉到了星云对自己态度的微妙转变,本来还想说清楚的,但是现在看来时机不太对,正犹豫怎么开口打破僵局,只听星云问他怎么在这里。

      “这个啊,领队说今天要带我见你一面的……对了,我进联盟队了,以后我们就是队友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不错嘛。”星云笑了笑,心底有些纳闷却也没多问,左右也跟他无关。

     带着云燕去了领队办公室,领队看他们一起过来的,说原来他们认识呢,就不介绍了:“星云你以后带云燕,我可是因为信任你的能力才把他交给你的,云燕是个乖孩子,你别把他带坏咯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带?”星云是抗拒的,怎么说云燕都是个omega,自己带并不合理,再加上他都知道云燕的心意……

      “领队你找别人吧,我哪儿适合带人啊。”

      领队看他一眼,这小子平时对谁都笑嘻嘻,真不乐意的事倒是一点也不客气,当人家的面倒是拒绝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队里找不到比你适合的,你能找到你给我推荐一个。”领队也不逼他,左右把情况给他摆出来。

  星云想了一圈,队里那几个Alpha别说带云燕,不欺负他就是好的,说到底还是该自己推脱不掉,心里略感烦躁。

      “云燕是个omega,队里那几个家伙哪里适合带他?也就你性格好有耐心,云燕在这边又不熟,跟你还是同学,同在校队,你就照顾他一下嘛。”领队语气放软,好言相劝,实在是无可奈何,不然也不会说这么多。

     星云嗯了一声,看向云燕。

    云燕刚刚一直紧张的听着两人对话,像个皮球被人踢来踢去,星云不想带他的意思太过于明显让他十分伤心,在看向星云的脸上是藏不住的担忧。

     星云看云燕的样子怪可怜的,一个omega怎么被安排进这边……

    星云的沉默算是默认了这件事,转头对云燕低声说道:“走吧,我带你去拿东西。”

    云燕回过神,纠缠着的指头收回背后,连忙点头跟着星云。

     刚刚他眼里有一闪而过的轻松喜悦,其实他很害怕吧,这里没有几个他的同类,联盟队的A脾气都很恶劣,看起来也是人高马大,胳膊快比云燕的腰粗。

     刚刚还那样拒绝了,有点点罪恶感怎么回事。

    星云摸了摸鼻尖:“你去过宿舍了吧。”第一天来的时候应该就有人带他去过了,云燕点头,星云问他:“队服呢?”

    “昨天管理处的阿姨带我去领了,大致的方向我还是知道的不用麻烦你带我去看了。”

     星云心想,这有什么麻烦的,反正他今天多半训练不成。

     “就按照你的方法带我吧,我听你的。”云燕的眼神小心翼翼,生怕说错了话。

     “别这么客气,还是像以前那样吧。”星云感觉怪别扭。

     “你……讨厌我么?”

     ?

     星云看向云燕,云燕有点不好意思地避开他的视线:“我说过我喜欢你这件事……会不会让我们的关系很尴尬。”

     “那也没办法,要因为这个相互避着走?”

     云燕急了:“不不!我不是那个意思……我……最起码我还是想跟你像朋友一样接触,这样也很好。”

     星云很清楚他口里朋友的意思,前一段时间他跟吴月说,能不能做朋友的时候,不也是带着私心么。

  自己甘心被浪费,不代表会眼看着别人学自己:

      “云燕,你会遇到更好的人,但是那个人绝对不是我。”

  云燕心里是不服的,他怎么能这么确定呢,什么事不都有个万一么:“为什么……这么说?”

      星云打算这次跟他好好说清楚省的以后误会:“你是一个很好的人……但我在读小学时就喜欢吴月了,我最大的心愿就是娶他,无论他是什么样子,他对我的感情是多是少,我都不在乎。”

      云燕垂下头,心里很难受。

      “你会遇到爱惜你回应你的人,我其实没你看到的那么好,我也有很多缺点,吴月倒是经常因此骂我,毕竟我们认识太久了……”

     云燕眼框发热,心里很委屈,为什么偏偏会喜欢星云呢,就算是拒绝的话在自己听来也是温柔的,都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这么喜欢他,只是在烧烤店的那次,一眼便定下了结局。

     那一瞬间他都想好了孩子叫什么,订婚戒指买谁家的,在哪里举办婚礼……

    “给我点时间吧,我会忘记的,到时候我们还是朋友……希望你心愿实现的那天,我可以参加你的婚礼,真心祝福你和他幸福。”

    星云俊朗的面庞衬托着那笑容愈发光彩夺目:“当然。”

    云燕偷偷抹了一把眼泪,早就该放弃的事,怎么今天意识到。

评论